济南双泉第五届油用牡丹花观赏节正式拉开帷幕

2019-04-20 1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记者刘爽) 双泉镇,肯定是一个被春天亲吻过的地方。因为还未等急那抹油菜花的金黄褪去余韵,万亩油用牡丹便已铺天盖地的绽放开来。近日,双泉镇第五届油用牡丹花观赏节正式拉开帷幕,继续奏响绚烂的春之圆舞曲。

  相较油菜花的热情奔放,双泉镇油用牡丹花开得是那么的精致与娴雅。粉白相间的花瓣包裹着嫩黄色的花蕊,沐浴在阳光下,伴着微风一同摇曳生姿,香气瞬间沁人心脾。

  双泉镇分别在美林庄园、厚源农业园区以及镇政府南邻西山上都设立了油用牡丹花观赏片区,种满海棠花的环山路将油菜花与油用牡丹花相互串联,无论您是驱车还是选择漫步,一路过来肯定是“心花路放”。

  除此之外,厚源农业的采摘大棚里,圣女果、小西瓜、甜瓜都已成熟,红的、黄的、绿的果实沉甸甸的挂满藤蔓,全部采用绿色种植,采摘下来便可尽情享用。美林庄园还有绿色蔬菜静待人采摘。

  如果您错过了这个春天双泉镇的油菜花,那千万要接受这片牡丹花海的邀请;如果您已经领略过双泉油菜花的美,那更要来看看这里的牡丹花的别致,因为一个春天两种春意不是哪里都能领略到的~

  小贴士

  交通线路提示:

  1、乘坐公交:可在济南市客运中心乘坐双泉公交车直达双泉镇,或者由市立五院乘车至长清汽车站转乘至双泉镇的中巴车;

  2、自驾游:驾车在济南上济菏高速到长清孝里双泉出口(车辆限宽2.3米),右行至双泉镇便可到达,或者在济南走经十西路过长清南行至漩庄桥(有双泉10公里路标),右行至双泉镇。

  咨询电话:

  美林庄园:13256166339

  厚源农业:13583172000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