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辉渠:花开百泉披锦绣 诗意田园迎客来

2019-04-10 13: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桃花开,春日的辉渠万亩桃花盛开,漫山遍野粉黛霞披,缤纷绚烂,安丘市辉渠镇的万亩桃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4月的辉渠万亩桃花盛开,远山如黛,桃林尽染,美不胜收。作为安丘市的品牌文化盛会,第11届中国安丘辉渠桃花节也在辉渠镇落鸭石官庄村再次启幕。据了解,今年桃花节期间安排了草莓采摘、天路健身行、农家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恰逢清明假期,与家人朋友一起来踏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踏春赏桃花看美景体验农家活动,尽情享受全乡生态田园文化的魅力。

  漫山遍野的桃花开,一树芳菲映春光。近几年,安丘市辉渠镇巧用万亩桃花园这个旅游品牌,以花为媒,以节会友,走出了一条旅游富民、旅游兴业、旅游强镇的成功之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