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邹城︱上九山古村“中国农民丰收节”火爆来袭

2018-09-20 15:55:00 来源:济宁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响应国家号召,邹城上九山古村将举办上九山首届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时间:9月23日——10月7日 

  地点:邹城上九山古村 

  主题:相约金秋,丰收上九 

  先看福利!重磅福利!

  福利1:转到你的“盆友圈”即可获得上九山玫瑰园的玫瑰花茶。 

  福利2:转发“盆友圈”即可享受门票门市价+20元,获得上九山景区年卡一张。 

     我想,中国最美的秋天,不在山川河流间,不在唐诗宋词里,它们就藏在那些依山而建的古村落里。

    邹城上九山没有东北长白山的层林尽染,没有内蒙大草原的金色麦浪,但它有我们济宁农民用双手编织的细腻秋天,它们就在自家的院子里,或许就挂在门口上、晒在石墙上。

  放眼望去 

  整个山间、房屋、晒架上,都是五彩缤纷的果实,圆圆的晒匾,长长的竹杈,托起了南瓜、辣椒、玉米和山楂……与上九山的层叠交相辉映,铺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丰收景象。

 

  时光不语,静待叶红。 

  你若不来,怎敢落去? 

  别让等待成为彼此永远的遗憾! 

  济宁上九山首届农民丰收节 

  庆祝活动异彩纷呈 

  小编带大家先一睹为快 

 

  济宁首届农民丰收节文艺汇演 

  邹城本土民间艺人、演出团队精心组织了文艺表演,载歌载舞热烈庆祝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活动。 

  背24节气歌免门票 

  结合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活动精神,活动期间凡可以完整背诵24节气歌的游客,免景区门票。 

  农民丰收节淘宝大集 

  上九山首届农民丰收节将在现场设置四大展销区:县区特色农副产品展销展区、文创产品展区、非遗文化展区 、畅销品牌展区。展示济宁独具特色的农副产品、文化产品、旅游产品等。 

  农民广场舞大赛 

  第一届农民广场舞大赛将在丰收节现场拉开序幕,通过节目表演的形式表达丰收的喜悦。 

  中华传统美食汇 

  庆祝丰收不能少了美食,传统的美食集锦,如大丰收套餐(含玉米、地瓜、花生、南瓜、毛豆等) 煎饼套餐 、关东煮、大碗茶等。游客可在感受中国农民丰收节日热情的同时,体验传统美食。 

  农民丰收场景展 

  上九山现场布置多个农民丰收的场景,举办农民丰收老画展,让游客感受农民丰收的喜悦。 

  更多精彩活动, 

  在上九山等你! 

  9月23日——10月7日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