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 西纸坊·黄河古村超多优惠等你前来

2018-06-13 18:31: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6日至6月18日,端午节与父亲节,双节一起过。西纸坊·黄河古村特推出“粽情端午·玩转西纸坊”系列活动,超多优惠等你前来!游纸坊美景,听鸟语花香,品特色美食,住高台民宿。

  吃自助餐、柴火饭、嗨凉粉(凉粉)、皮皮香(凉皮)、爽口凉面;玩转陶艺体验、丛林拓展、罗马炮台、幸运大转盘、真人CS;住民宿,享受古老而温馨的时刻;赏民俗,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非遗文化的深厚底蕴。

  爱上民宿 “粽”享亲情

  6月18日举行包粽子大赛,凡活动当日购买自助餐的客人,均可凭消费小票参加。

  6月16日至6月18日,渡口餐厅推出端午主题“农家的灶——柴火饭”(任意消费金额满99元,立减10元)及“清凉消夏美食汇”活动。

  6月17日到威尔餐厅就餐消费满128元的父亲,凭小票即赠送养生功夫汤一盅(每桌仅限一份)。活动期间,凡就餐小朋友凭消费小票可领取精美鸡蛋挂件一个。

  端午节假日期间,订民宿,赠送价值100元/张加床服务。住宿的客人,赠送绿豆糕一碟、香包一个,小朋友赠送五彩红绳一根。客人入住时,征询客人意见,由管家与客人一起将艾草悬挂在院落门口或住客房门口,并合影留念。

  凡住店的客人享受威尔餐厅的9折优惠,CS游戏、陶艺板块8折优惠。端午期间入住,加200元,购买优惠体验卡。端午民宿房源紧张!抓紧时间预定吧!咨询电话:0543—3113388。

  毕业季 大吉大利来吃鸡

  端午期间,罗马炮台水球大战首度亮相。真人CS改为个人竞技方式,每个人游戏目标为击杀其余所有玩家,给予获胜玩家“绝地求生”纪念品或“吃鸡”证书奖励。

  启动幸运大转盘,凭代金券参与幸运转盘活动。畅游冒险乐园,勇攀珠峰、伙伴秋千、攀爬网、雕塑爬网、恐龙骑行等等,一刻也停不下来。

  父爱永相随

  在端午节假日期间,单人单次在陶艺体验中心消费满120元的顾客,可以在葫芦窑领取精美手链一只,在此消费之外可额外享受免费一人拉坯体验。在6月17日过生日的父亲,可以持本人身份证享受携家人(限三人)免费拉坯体验。6月18日过生日的父亲,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免费领取精美手链一只。

  景区内设有特色民俗文化馆,里面有非遗节目表演,如古彩戏法、皮影戏、吕剧等,能让游客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非遗文化的深厚底蕴。

  粽情端午,玩转西纸坊,领着你的宝贝,带上你的他(她),两两成对,三五成群,远离城市的忙碌与吵闹,置身西纸坊的悠然娴静中,纵情林海花田里,住特色高台民宿,看黄河古渡风情,漫步其中,惬意盎然。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