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启动 “千万人游乡村”活动 拓展旅游空间

2018-04-23 08:36: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林初盛、花开正好”。4月21日,山东烟台“千万人游乡村”活动启动仪式暨马家沟第三届百花节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潮水镇马家沟村启动。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启动仪式。

   

   

   

  

  “春林初盛、花开正好”。

   

   

   

   

   

   

  

  4月21日,烟台“千万人游乡村”活动启动仪式暨马家沟第三届百花节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潮水镇马家沟村启动。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烟台市乡村旅游蓬勃发展,涌现了以开发区马家沟、牟平里口山村、蓬莱木兰沟、莱州初家村和小草沟村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乡村旅游典型,在激活乡村经济、盘活乡村资源、汇聚乡村人气、传承乡村文化、优化乡村环境、提升乡村生活品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烟台乡村旅游接待游客4795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163亿元。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民畅游美丽乡村、乐享旅游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决定开展“千万人游乡村”活动,旨在进一步活跃旅游市场、拓展旅游空间,让广大市民充分领略烟台美丽乡村新风貌,感受全域旅游发展新魅力。活动将系统整合乡村旅游集中连片区、特色旅游小镇、休闲度假村、观光采摘园、葡萄酒庄等乡村旅游优势载体,推出10条精品线路和32项主题活动,培育打造一批“品牌叫得响、游客留得下”的乡村旅游精品,推动乡村旅游全面提档升级,让全市人民更好地共享旅游业发展成果。(来源:水母网)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