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龙乡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

2018-05-09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5月9日讯 5月7日,山东省昌邑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第三届龙乡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重庆厅隆重举办,著名相声演员、主持人牛群,昌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世海,昌邑市政府副市长赵海龙,昌邑市龙池镇党委书记朱永红,昌邑市文广新局局长李志国,昌邑市旅游局局长马坤堂,昌邑市广播影视中心主任张术叁,山东龙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鞠振宝参加。会上,刘世海推介了昌邑市历史文化情况,朱永红推介了龙乡文化节,牛群老师发表致辞,赵海龙、李志国、马坤堂、鞠振宝分别回答问题。

   

  本届龙乡文化节活动规格更有档次,活动形式更加丰富,活动内容更具特色。在5月19日上午开幕式将邀请王二妮、陆海涛、潘倩倩等明星助阵,5月19日下午将举办龙乡文艺汇演,5月20日分别有旗袍秀、锣鼓比赛等大型文艺演出。

   

  5月19日,魅力龙乡邀您共赴五月盛典!(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