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春日之旅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动物主题民宿已恢复开放

2020-03-22 08: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记者 刘爽)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花开鸟归,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已于3月20日恢复开园,快速智能化的安全检测及良好的游园秩序让前来游园的市民朋友赞不绝口。

  记者了解到,游客入园时必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不超过37.3℃)的游客方可入园。在购票方面,景区鼓励网络预约购票,购买成功后可凭手机收到的二维码检票入园,有效避免了人员接触。

  景区现以户外展区为主,动物们展示着最自然活泼的行为状态,古灵精怪的黑猩猩、憨态可掬的熊猫、温顺柔和的长颈鹿、萌力十足的海豹……一大波珍禽萌兽集结,超乎想象的精彩,各种珍奇动物萌化整个春天。

  据了解,3月21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露营民宿已恢复开放,今日起可接受线上预订。夜宿动物王国森林木屋,回归自然与平静,夜晚细赏满天繁星,开启一场春日奇幻之旅。露营可拨打13066038828提前一天预定入住时间及房型。详情可咨询0531-83772628/83772661或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详情以官方微信推文为准。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