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杉·芦苇苑”农庄康养综合体项目落户昌邑

2018-04-11 17:34: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山东网潍坊4月10日讯10日上午,由潍坊昌邑市旅游局洽谈引进的“蓝杉·芦苇苑”农庄康养综合体项目在昌邑市举行了签约仪式,昌邑市副市长赵海龙出席并讲话,昌邑市都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秀卿主持签约仪式。蓝杉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孙健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蓝杉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宿廷顺和昌邑市都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小伟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据悉,该项目落户于昌邑市都昌街道,由蓝杉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一期工程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2.6亿元,主要依托潍坊昌邑市都昌街道鱼洞埠一带湿地资源,充分挖掘孙膑崇拜文化、农耕文化、红色文化等,重点打造湿地观光、苇园嬉水、休闲垂钓、农耕体验、康复养生、荣军医院等板块。

  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农业、文化、旅游的最佳融合,成为昌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亮点,每年可接待康养人员10万人次,新增就业岗位1000人以上。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