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寻访|私立济南齐鲁学校二(6)中队开展大明湖寻访活动

2023-07-21 16:01: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20日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暑假期间,私立济南齐鲁学校二(6)中队的队员们在大明湖开展了红领巾寻访活动。

784cbd94c6ab2e68bab6c586f2a0e5f

  大明湖是济南三大名胜之一,是一个天然湖泊,其水来源于珍珠、濯缨、芙蓉诸泉,有“众泉汇流”之说,“恒雨不涨,久旱不涸”是其一大优点,并具“蛇不见,蛙不鸣”的自然生态之谜。大明湖畔有历下亭、铁公祠、南丰祠、汇波楼极庙和遐园等多处名胜古迹。

  通过对大明湖的寻访,队员们了解到了更多的明湖文化,对大明湖的认知更加深刻,也更加热爱济南。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泉城“知泉、爱泉、敬泉、护泉”的小使者,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在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泉城小主人,共筑美丽泉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苗纪艳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