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洋美学馆等你来打卡!

2020-07-25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记者 曹戈艺 摄影 韩春义)7月23日,“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第二批次采风踩线活动团参观了日照海洋美学馆,感受到了浓郁的海边风情。 

   

   

   

  日照海洋美学馆位于中央活力区张家台(康体养生)活力片区沿海黄金位置,是安泰集团按照国际一流民宿项目标准建设而成,是宜学宜观宜游宜居的阳光海岸带特色民宿项目。 

   

   

   

  海洋美学馆是集滨海客房、海洋雕塑园、航海博物馆、海鲜美食餐厅、海边无边泳池、滨海酒吧、海风书院、儿童乐园、潜水探秘等于一体的阳光海岸带特色旅游项目。日照海洋美学馆酒店填补了日照高端沿海民宿项目的空白,对于优化日照旅游空间布局,提高旅游产品档次,推进“旅游富市”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岁末桃源梦,梦里乌托邦,厌倦了城市的喧嚣,那就来海洋美学馆,来享受这片海带给你的宁静。这里配套滨海客房、海洋雕塑园、无边泳池、海风书院等特色旅游项目,听涛赏月,枕浪而眠,沉浸在浩瀚星辰大海里,推开窗户就能感受到海的宁静和恬适。 

   

   

   

  这里还有一处不可错过的网红打卡地,走进书吧的那一刻,时间仿佛被定格了。品一杯醇香的咖啡,静坐于万册书前,有一种从尘世沉入宁静大海的感受,四溢的咖啡香气与书本的气息相融,让你置身于浓厚的艺术氛围中。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