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鲜花季来袭 大乳山“七彩美岛”开放

2020-07-20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七月盛夏时节,在凉爽的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的群山环抱之中,在湖与岛之间,“七彩美岛”迎来首秀,遍植众岛的各色花草,姹紫嫣红,竞艳吐芳,美景如画。“七彩美岛”位于大乳山核心景区耕渔之趣,七个形态各异的小岛,岛岛相连,花水相映,绽放的花和戏水的鸭群相映成趣,形成生动的动植物景观。绿水青山中宁静优雅,处处呈现出人与自然的和谐.....为游人提供了绝佳的游赏去处。也为暑期学子们放松放飞心情,品赏自然生态美学准备了一道“秀色大餐”。

  为让学子和夏令营玩伴一个快乐的假期,为花样年华增添欢乐花絮,大乳山景区于7月16日-9月31日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惠及各地学子。凡是参加2020年中考高考的考生跟各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来大乳山景区可凭当年中考/高考准考证,毕业证享受门票10元特惠价,陪同家长(限两人)门票每人25元;景区内小交通7.5折优惠;住宿5折和餐饮九折优惠。此外大乳山会员游客可在此期间免费入园1次。(通讯员 于泳)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