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住行游购娱”济南的这个景点全包了!

2020-05-02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三处入园门口畅通无阻,西门入园还可以免费停车,红外热成像体温检测入园更快捷,预约购票刷码入园,严控客流,让游客游园心情更舒畅......这个五一小长假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赢得市民游客广泛赞誉。

  景区内森林覆盖面积高达92%,主干道及动物展馆还设有降温喷淋设施,清凉的水雾,为来往的游客和动物们提供清凉舒适的自然环境。

  二十余处经营点均上线“书记代言”平阴特产玫瑰鲜花饼,纯天然无添加的鲜花饼广受大小游客朋友们的青睐。智慧化管理品质经营,自助童车租赁、自助充电服务、自助食品机、自助冰淇淋机,动物森林主题民宿,鹈鹕美食、金虎餐厅、熊猫美食特色餐饮,真正实现吃住行游购娱的一体化旅游服务。

  五一假期,自驾进园成为游客首选,在自己私密空间内,看羊驼草地卖萌与袋鼠嬉戏互动,一趟旅程,跨越南北半球,感受最原始的动物森林风貌。

  隐藏在密林之中的动物主题民宿幽静雅致,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生态的自然风景令人心旷神怡,当属度假天堂。民宿需提前一天拨打13066038828预定。这个假期,让生活慢下来,轻松享受与家人的亲子时光。

  提醒:为推进景区有序开放,加强疫情防控,避免人群聚集,请大家预约前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