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春花烂漫时!新泰朝阳洞景区恢复开放

2020-03-30 13: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记者 刘爽)为更好推动旅游景区复工开园,方便广大游客出行,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景区恢复开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分类分级防控的要求,经科学评估和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新泰朝阳洞景区从2020年3月30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游客须知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健康山东通行码入园。目前,新泰朝阳洞景区仅对山东省内游客开放。

  新泰朝阳洞景区

  朝阳洞景区位于山东省新泰市汶南镇境内,国家AAA级景区,是一座风貌奇特的纯天然溶岩洞,山形秀丽飘逸,山洞奇特,洞内套洞,蜿蜒曲折,贯穿相连,最窄处仅能一人侧身通过。因坐北面南而得名,海拔556米,是一处集溶洞探险、休闲、游憩、娱乐、度假为一体的风景区。这里山峦起伏、山形飘逸、奇石林立、古柏苍苍,素有"九顶凤凰山,八宝朝阳洞"之美称。

  早在唐、明、清时期,这里道教兴盛并建有道观,传为道家女神黎山圣母授徒传道之所。在太平天国年间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年间,朝阳洞为当地百姓避难场所。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