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韶光,美好终可期!济南野生动物世界3月20日恢复开放

2020-03-19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刘爽) 阳光普照,大地春暖,万物复苏,藏不住的生机在酝酿,属于2020年的第一次春游来啦!赏花踏青看萌宝,3月20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恢复开园啦。

  按照济南市《关于A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的指导意见》以及《济南市A级旅游景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南》的相关部署要求,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认真对照开放条件和开放步骤,逐一落实到位,经济南市文旅局、章丘区旅游发展中心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联合现场检查,验收合格,已具备开园条件。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对外开放时间为每天8:30-17:00(16:00后停止售检票),景区国际大马戏、冰雪运动馆、青龙印象、动物主题民宿等室内项目暂缓开放。

  景区全面执行实名网上预约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鼓励通过美团、携程等网络渠道预约购票,游客凭购票短信二维码并持有效身份证件入园。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动物们也都抖落冬日的困倦,纷纷活跃了起来,踏着青青草地爬树、跳跃、撒欢儿,玩得不亦乐乎……动物王国中的精灵组团卖萌,神兽们跃跃欲试着,展示最自然的行为状态,更有威武的非洲狮、霸气的东北虎期待着与游客见面。

  不负好韶光,美好终可期,春暖花开,踏青打卡,让我们邂逅一场萌兽的旅游盛宴吧。

  特别提醒:为确保游园安全,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景区防疫工作要求,进入景区务必要全程佩戴口罩,在门口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并接受体温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园;在排队入园或游玩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要在景区内从事人员聚集性活动,文明有序游园。

  详情可咨询0531-83772661/83772628或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活动详情以官方微信活动推文为准。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