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多种物资紧缺

2020-03-01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是国家4A级景区,亦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全国林业科普教育基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工作,每年义务组织公益科普课堂及科普活动百余场,足迹遍布青岛所有市区及中小学、幼儿园和教育机构。

  同时,作为青岛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长单位、青岛市陆生野生动物救护站,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还承担着全市范围内的陆生野生动物的救护任务,已成功救助动物近万只,除满足放生条件予以放生外,其他得到救治但无法正常适应野外生活的,全部由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收容照料。

  作为公益性企业,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全部收入均用于野生动物饲养、救助保护和公益科普活动。

  因疫情防控需要,自1月25日以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一直处于封闭状态,但为了保障动物日常生活,一线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岗位,照顾260多种,3000多只珍稀动物的饮食起居。

  在疫情闭园期间,为了能够让动物们舒适地度过寒冬,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馆舍取暖、用水、用电及饲料消耗等支出不但没有减少,反而有所增加。

  因闭园期间,无任何收入,加之高额的支出,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目前存在运营资金、动物饲料在内的多种物资紧缺,困难重重。

  现急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伸出援手,通过捐赠、认养等形式帮助这些可爱的动物们,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将设立野生动物救助专项资金,均用于野生动物的保育饲养、救助保护等方面。

  您可拨打0532-86835555;0532-86835557进行相关咨询。隔离疫情,不隔离爱,感谢您对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支持与帮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