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威海市刘公岛景区自3月2日起恢复开放

2020-03-01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刘爽) 许久没有和大家见面的刘公岛景区,今日官宣,3月2日起景区恢复开放。为了游客在游览期间,能有一个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请大家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景区开放时间

  刘公岛景区于2020年3月2日起恢复运营。每日开放时间:8:00—16:30,进岛航班时间:8:00—13:00,出岛航班时间:8:50—16:30,景区根据客流情况发船。

  景区开放范围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3月2日至3月31日,开放区域为岛内主要场馆(海军公所、甲午战争陈列馆、博览园)和东泓炮台、旗顶山炮台等室外景点以及环岛车、索道等服务设施,各场馆限时限流开放。

  景区优惠政策

  1.自3月2日至3月31日,刘公岛景区门票价格执行半价优惠政策61元/人。

  2.为致敬最美“逆行者”,刘公岛景区自开放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游客须知

  1.景区按日最大承载量的15%限流,减少游客在有限空间内的聚集。景区暂不接纳团队游客和集体活动。

  2.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在窗口使用非现金购票方式,提倡使用美团、携程、去哪儿、同程等网络平台提前购票。

  3.进岛游客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参观过程中,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引导。

  4.景区将对游客进行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37.3℃)、剧烈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人员进行临时隔离,并通知属地卫生疾控部门或定点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处理。

  5.不接受、不履行上述要求的游客,景区将中止为其提供游览服务。

  刘公岛景区将以完善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热情周到的旅游服务,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

  刘公岛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的威海湾内,东西长4.08公里,南北最宽处1.5公里,面积3.15平方公里,最高点旗顶山海拔153.5米,距威海市区2.1海里。刘公岛自然风光优美,岛内植被茂密,森林覆盖率达87%,素有“海上仙山”和“世外桃源”的美誉。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