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赤山景区正式开放 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游全年

2020-02-26 23: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记者 刘爽) 为给市民放松身心提供场所,石岛赤山景区今日(2月26日)起有序开放。赤山景区为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执业资格证书可享受赤山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另外,赤山景区推出威海市民优惠月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对威海市民实行半价优惠,即70元/人。游客可以走进赤山,登高望远,森林氧吧深呼吸,以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

  友情提示:

  因冠状病毒疫情导致赤山春节庙会停止举办,原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期间有效的庙会门票,可延期至3月31日使用。

  入园须知:

  游客必须带口罩,经过严格体温测量后才可入园。赤山景区做好了相关疫情防范措施准备,您可以在赤山的天然氧吧里尽情深呼吸。

  位于石岛的赤山,林秀海碧、水美峰奇,更是集山、海、林、岛于一体的纯天然、无污染的自然生态环境。在这里三季花开,四季绿树,既可以面朝大海享受着春暖花开;也可以登高望远,海天一色令人耳目一新,心旷神怡。漫步在山间、林间听晨钟暮鼓、观碧海丹崖、参佛禅道义、感受人间圣境。

  赤山景区的核心景观——法华院,位于赤山南麓,是历史老人留给威海最古老的佛教遗产之一,也是中国大陆唯一连接中韩日三国友谊的佛教旅游圣地。入院礼佛,梵呗禅唱萦绕之间,抬头可见“山势天成仰面佛”,于此见证佛法的殊胜。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