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九如山向全国医护工作者致敬,邀您免票游园、住高端民宿

2020-02-24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刘爽) 现如今,正值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仍有无数医护工作者奋战在一线。虽然景区损失巨大,但作为山东省内知名的山水类度假景区,九如山肩负着巨大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被奔赴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深深触动。为了致敬医护工作者,九如山毅然决定,推出“抗疫医护工作者享免票游览九如山及免费体验高端民宿度假”的政策。

  其中,在九如山度假民宿聚落内,为湖北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提供1000个间夜的高端民宿入住权。仅此一项,市场价值就已高达130余万元。

  盼你平安归来,赴我山水之约,请你睡个好觉!

  免票游览九如山

  自景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闭园期间,全国范围内的防疫医护人员,在选定时间内,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及医护人员资格证等相关证明)即可免票进入九如山景区游览。

  备注:为确保游客良好的游园体验,五一、十一黄金周期间不参与本次免票活动

  免费体验高端民宿度假

  景区提供了1000个间夜的九如山度假民宿聚落内的高端民宿体验权,给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包含不二木居、猫窝民宿、红颜容木桶酒店、天体帐篷)。

  自景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五一、十一黄金周除外):

  入选官方公布的湖北抗疫一线医疗人员名单者,可关注“乡野疗愈Club”微信公众号,在“疗愈入口”链接中提交个人信息,领取乡愈权益卡,待领卡后再进入公众号预订入口进行预订。(共500个间夜)

  入选山东省官方公布的援鄂医疗人员名单者,可等待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民宿和温泉专业委员会统计汇总、向社会公布后,以实际形式赠予。(共500个间夜)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