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亲情沂蒙旗下三大景区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02-19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近日发布公告,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集团旗下雪山彩虹谷、天然地下画廊、沂蒙山根据地三大旅游景区将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自公告发出后,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的这份"爱心大礼包"得到全国"网友"的称赞与支持,省内各大景区也纷纷接力,同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一样,面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一系列优惠活动。

彩虹谷1.jpg

  步入彩虹谷立刻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天很蓝离自己很近很近!久居城市的我们难得享受一抹五彩自然之美!雪山树木葱郁,奇石林立,自古就有“雪山七十二景”之说。文化内涵丰厚,景区有仙子湖、彩虹谷、情人谷、欢乐谷、野战谷、滑草、彩虹漂流、摸鱼池等项目。

画廊小.png

  尘封百万年的“天然地下画廊”位于九顶莲花山麓,全长6600米,一期开发1600米,由全国著名学者、国画大师范曾亲笔题写洞名。洞内钟乳遍布,石笋林立,108处主要景观形态各异,令人叹为观止。“北国风光”、“宇宙奇观”、“南国风情”、“海底世界”四幅各具特色的巨幅画卷,被洞内数道石门相隔,自然天成。

根据地大门.jpg

  沂蒙山根据地旅游风景区位于山东省沂水县夏蔚镇,距县城以西30公里。旅游区南北长约12.7公里,东西长约5.7公里,总面积32.6平方公里。由夏蔚、双山、王庄、大战地、云头峪五大景区构成。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