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泰山天颐湖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02-19 1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记者 刘爽) 为致敬抗击疫情中的全国医护工作者,泰山天颐湖度假区为全国医护工作者推出2020年全年免费游泰山花海活动。而针对支援武汉疫情的医护人员以及普通游客,泰山天颐湖度假区也相应推出各类免费活动。

  据了解,从景区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2020年全年免费游览泰山花海;其中,支援武汉疫情的医护人员,凭有效证明可携家属5人(含本人)免费游览泰山花海并赠送全家福照一张。

  天颐湖的优惠对象自然少不了普通游客。 疫情时期足不出户,是难得的团聚时光,不少人会拿出手机或相机与家人一起拍一张全家福,为此,天颐湖将负责为游客免费制作一张8寸全家福相框,为游客记录幸福,收获感动。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