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水泊梁山风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和警察免费开放

2020-02-18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刘爽)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警察,水泊梁山风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实行免费开放。

  免费时间: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免费人群:全国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凭有效证件(执业医师证或护士执业证、人民警察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

  一曲忠义之歌,传唱了近千年;一腔豪侠之情,激励了数代人;一部经典名著,唱响了水泊梁山。《水浒》因梁山而精彩,梁山因《水浒》而名扬天下。梁山,以其博大精深、底蕴深厚的水浒文化和内涵丰富、风格独特的历史承载,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成为中外游人向往的旅游胜地。

  水泊梁山风景区位于山东省西南部的梁山县境内,是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故事的发祥地,山东省政府首批公布的省级风景名胜区,全国水浒旅游线的龙头,现为省级森林公园和省级地质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