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鼠年|滑雪、游园、免费长街宴,来济南九顶塔过大年

2020-01-23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记者 刘爽) 一年仅此一次!一年就这一天!第十一届九顶塔长街宴如期而至,除夕1月24日中午,只要除夕来九顶塔的游客都可免费品尝长街宴美食,您心动了吗?除夕不打烊,九顶塔陪你过大年,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回家”的你来九顶塔吧!年夜饭又称团年饭,除夕这一天是极为重要的,这一天人们准备除旧迎新,吃团圆饭,年轻一辈可以借此机会向父母的养育之恩表达感激之情。

  九顶塔长街宴

  百余米的长街宴,邀您手夹一双筷子,免费从“龙头”席沿街吃到“龙尾”。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朋友,身着盛装的少数民族兄弟姐妹欢聚一堂,唱起喜庆的祝酒歌。

  同吃一桌饭,同饮一壶酒,共庆新春,祝福事事顺心,家兴业旺,平安幸福,一起度过一个热闹的“欢乐中华年”。

  免费长街宴+游园+滑雪双重体验

长街宴外 还有浪漫刺激的冰雪世界

  22个少数民俗文化村 感悟民族风情,体验杂把地、斜屋、倒屋、横屋等异域空间,另有迷宫、鬼屋调整您的心理极限、萌宠小动物,给您拜年啦

  春节活动预告

  九顶塔第三届南山民俗大庙会

  正月初一到十六(1月24日--2月9日)

  以下年份鼠宝宝凭身份证免庙会门票(阳历1960/1972/1984/1996/2008)

  赏民俗、逛庙会、玩滑雪、品美食、看演艺过大年,第三届九顶塔南山大庙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新年,让你品味最地道的年味儿,“鼠 ”于你的新春欢乐时光九顶塔为你制造。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