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天蒙2019年客户答谢会暨2020年旅游产品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9-12-31 1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2019年12月30日,以“在路上”为主题的鲁商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2019客户答谢会暨2020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费县大田庄国际度假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合作旅行社、OTA电商、新闻媒体、优秀摄影师近200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同叙友情、共谋发展。

  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爱军致欢迎辞。

  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临沂国际旅行社董事长杨兆坤代表来宾致辞。

  中国旅游报新闻中心副主任聂帅代表新闻媒体发言。

  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石薪做景区推介及2020年政策发布。在本次答谢会上,天蒙景区正式推出“红色教育主题线路”和“研学教育”产品,引起了极大关注。

  2019年10月10日,山东省文旅集团与新泰市人民政府就新泰莲花山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省文旅集团与新泰市人民政府将按照“合作建设经营、整合现有旅游资源、共同参与收益分成”的模式,对莲花山国有林场约19.8平方公里范围内进行全新开发。鲁商·新泰莲花山景区首次亮相答谢会,鲁商·新泰莲花山景区营销部李森做景区推介及2020年政策发布。

  在答谢会上,天蒙旅游区向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不同奖项,以示感谢。

  除颁发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最佳合作媒体、特别贡献奖、突出贡献奖等大奖外,今年还特别颁发了2019年度特别支持单位奖,来奖励在2019年暑期天蒙景区组织的旅行社发团送礼活动中积极送客、表现优异的旅行社单位。

  一直深受各界关注和广泛参与的“惊艳天蒙山”2019天蒙旅游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也在答谢会上隆重举行。

摄影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摄影大赛二等奖获得者

摄影大赛三等奖获得者

  精彩的节目表演,多轮抽奖及抢红包活动,让大家满载而归。

  作为山东省国资委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鲁商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规范化运作和专业化运营”。景区开业3年多来,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350万人次,累计营业收入超3亿元,是沂蒙山地区接待游客最多、收入最高的景区,确立了在沂蒙山区的龙头景区地位,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新时代山岳型景区创新发展的标杆。

  一直在路上,才能行至远方。2019年鲁南高铁的开通,意味着拉近了中远程客源市场,使周边市场变得更为便利,全面贯通的铁路网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客源,地处高铁枢纽的沂蒙山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沂蒙山旅游正式迎来高铁直通时代。景区游客源辐射半径将借助鲁南高铁的开通大幅扩展。伴随着这一时代的到来,2020年沂蒙山旅游也将逐步走出山东迈向全国。

  鲁商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作为沂蒙山旅游区的核心景区和沂蒙山好风光的典型代表,以及未来整个沂蒙山区乃至临沂市全域旅游发展的龙头引擎,下一步将继续投资建设天蒙二期项目,重点打造包括天蒙温泉康养小镇、塔山地面客运缆车、房车营地、民宿酒店等在内的休闲度假产品和配套设施,以实现景区从一日游到两日游乃至多日游转变、从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

  力争到2023年,把沂蒙山建设成为“引领山东、示范全国、世界知名”的大沂蒙山旅游目的地;同时全面完善景区设施建设,更好的提升服务管理措施,全力做好旅游接待工作,给游客提供更完美的体验,着力打造游客最喜爱的“山岳型景区”。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