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北京冬奥 有我更精彩 金象山滑雪嘉年华欢乐开启

2019-12-28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刘爽) 鲜艳的雪服、炫酷的装备、快乐的游戏……冬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就在金象山滑雪场。“泉城儿童上冰雪 元旦亲子大联欢”冬日冰雪旅游文化节暨金象山滑雪嘉年华欢乐开启,现场人气满满,笑语不断。精彩的节目演出,好玩的雪地游戏,一场冰雪世界的全家总动员拉开序幕。

  岁末新春,感恩同行,现场好消息不断!金象山还将携手爸妈童行教育平台推出“19岁以下青少年免费滑雪,同行家长半价”的惠民活动,通过切实的惠民举措,促进冰雪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推广和发展,届时将在“爸妈童行”公众号释放相关活动信息,敬请期待。

  弘扬冬奥精神,领略冰雪运动魅力

  响应“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弘扬冬奥精神,一展新时代冰雪运动风貌。金象山滑雪嘉年华活动的举办是推动冰雪运动项目普及的有力举措,对于增强青少年体魄,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滑雪运动、雪地游戏等各类冰雪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参与过程中真实地感受冰雪运动乐趣,培养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并通过实践了解和学习冰雪运动知识,掌握滑冰滑雪的基本动作要领,激发自身冰雪运动潜能。

  开幕仪式,欢歌妙舞点燃冬日激情

  玩转滑雪嘉年华,畅享冬日欢乐时光。白雪皑皑的金象山,银装素裹,美不胜收,是集天然山地优势与现代先进设施于一体的国际化雪场,纯净洁白的雪质,丰富的雪上娱乐项目,让金象山成为济南冬季游玩的热门打卡地。

  此次嘉年华的启动仪式上,济南金象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翌琳女士与爸妈童行教育平台创始人王康先生分别发表致辞,向现场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冰雪运动发展,让更多少年儿童体验冰雪运动乐趣。

 

  活动现场,音乐、冰雪、文化交融碰撞,精彩的童星表演引来观众的拍手称赞,孩子们以欢乐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为来宾奉上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有奖互动问答、幸运大抽奖,在普及冰雪运动知识的同时,也让现场观众赢得了精美礼品,满载而归。

  亲子游戏,趣味好玩更有大礼相送

  雪季的金象山宛如童话王国,山间纯净的新鲜空气,令人忘却烦恼,神清气爽。活动过程中,形式多样的小游戏让小朋友们与家长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亲子时光。

  最好的教育就是父母的言传身教。棒球赛、跳一跳、雪地大闯关等,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互动,在锻炼了自身运动与协调能力的同时,更学会了与他人的沟通交流。玩游戏还让孩子们捧回了助学大礼包,一路上,稚嫩的童声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声在山谷间回荡。

  雪地狂欢,快乐无限尽情撒欢儿

  雪场上,飞驰而过的滑雪健将,动作娴熟,神采飞扬,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穿好装备的孩子们早已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踏入雪场,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享受滑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乐趣。与此同时,雪地摩托车、雪圈等趣味十足的雪上娱乐项目,也是孩子们的最爱,吸引了众多家长儿童前来,在这里开始了他们快乐的雪地狂欢。堆雪人、打雪仗……孩子们开心地呼喊远处的同伴,整个金象山成为欢乐的海洋。

  活力泉城,冰雪世界精彩继续

  此次金象山滑雪嘉年华的开启,是新雪季的开幕,也是“助力北京冬奥,有我更精彩”系列冰雪惠民公益活动的正式启动。后续更多的冰雪运动文化宣传、冰雪项目体验都将在金象山陆续开展,让广大青少年都能在这个冬季畅玩冰雪。(摄影:大明湖畔的少帮主等)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