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旅游惠民 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新增公交线路

2019-12-26 1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刘爽) 助力旅游惠民季,为方便市民和游客的游览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按照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交通主管部门安排部署,济宁交运集团微山公交公司今日正式开通建材城—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公交线路。据鲁网记者了解,从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到微山岛的旅游专线公交将于春节后通车,从湖东大堤旅游快速观光道到达微山岛外轮渡码头将缩短到20分钟。

  新增线路编号:9路

  线路走向

  夏阳路—建设路—商业街—青山路—国富街—红荷路—微山湖大道

  途经站点

  建材城、鹿鸣东门、银座商场、夏阳小区、建设小区、悦达广场、财政局、四季青东门、法院、文化广场、供电公司、夏镇一所、金源小区、龙顺御园、新华书店、鲍楼社区、碧水明珠、顺和家园、星月城小区、微山湖医院、湿地公园

  运营时间

  该公交线路拟配备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4部,票价1元,早7:00—晚18:00,每20分钟一班。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