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旅游度假区荣获中国最佳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称号

2019-12-25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刘爽) 日前,在四川成都召开的2019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上,蒙山旅游度假区以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旅游文化,以及在实践中所营造的良好的旅游环境荣获“中国最佳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中国营销学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休闲产业促进委员会、中国旅游热线等联合主办,会议以“打造优秀文旅品牌、大展中国旅游之风”为主题,旨在通过展现各地精彩纷呈的旅游风光和独特的生态文化,推出集旅游创新、旅游新项目、特色旅游产品为一体的新型旅游目的地,进一步发挥旅游业的社会功能,推动中国旅游在文化、生态、环保、创新、低碳、精品等旅游产业方面的发展。

  “中国最佳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与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金字招牌形成有效呼应,必将对在国际舞台上更好地展示和宣传沂蒙山品牌形象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