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抱犊崮红叶节将于11月9日炫彩启幕

2019-11-06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无边秋色,最美红叶季,深秋抱犊崮层林尽染。第十二届抱犊崮红叶节将于11月9日在抱犊崮景区盛大开幕。

  金秋时节抱犊崮漫山遍野红叶映衬、彩林濡染,仿若一幅色彩斑斓秋日山水画卷。

  精彩活动

  开幕式:11月9日上午

  活动地点:抱犊崮景区内停车场

  汉服舞蹈及互动

  中国风舞团汉服舞蹈表演

  游客与汉服演员互动

  活动时间:11月9日—10日

  敲木染

  邀请专业敲木染老师,使用景区红叶与游客共同创作,作品参与者可留作纪念。

  活动时间:11月9日—10日

  草木染

  专业老师现场指导游客,使用天然植物染料创作,体验自然的馈赠与美,成品参与者可留作纪念。

  活动时间:11月9日—10日

  三行情话

  参与者可在明信片上写下三行情话,附上抱犊崮红叶与定制印章,寄给心爱的人

  活动时间:11月9日—10日

  赏枫徒步节

  每天邀请99位游客参与徒步登山活动,统一从山下出发登山赏红叶,最先到达崮顶的前三名参与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前10名到达崮顶的游客可获得免费体验玻璃滑道一次。

  活动时间:11月9日—10日

  抖音古风作品创意大赛

  广大游客可在抱犊崮登山赏红叶期间,以抱犊崮景区为背景拍摄古风创意视频,发送抖音视频标注抱犊崮位置,在活动截止日期点赞量前三名游客将会获得景区提供的惊喜大奖,点赞量达到300个以上者方可入围评奖。

  (视频拍摄及点赞时间:2019年11月9日—11月30日上午9点整)

  参与视频上传方法:

  1、打开登录抖音APP

  2、关注“山东抱犊崮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抖音号

  3、搜索 #抱犊崮红叶节

  4、点击“参与”并上传作品

  精彩体验

  抱犊崮景区不仅景色绝美,还有超惊险刺激的悬崖玻璃滑道,攀附在陡峭的崖壁上,乘之而上,全身心腾空极速滑行,身边是绝色的美景和陡峭的山峰,带来惊险刺激的体验。

  树冠漫步

  树冠漫步,带你在参天古树之上行走,观巍峨群山奇观、空中观赏漫山红叶,瑰丽壮观,品惊险刺激、玩惊心动魄。

  高空滑索

  极限高空体验—高空滑索,全长600多米,落差200米,带您瞬间穿越两座大山,带给你如鸟儿在云端翱翔和腾云驾雾遨游蓝天的绝佳体验。

  空中拓展

  新奇、趣味、挑战、刺激的空中拓展,带你穿越原始丛林,途径各种各样的挑战环节,带来感官上的刺激。

  玻璃滑道漂流

  真正的悬空玻璃水道、鬼洞隧道、360度大旋转,极速漂移,令人心潮澎湃,水花四溢,近水不湿水,身边是原始丛林无限风光,惊险刺激,让你叹为观止,尖叫不断。

  网红桥水上乐园

  享受摇摆的乐趣,释放青春活力,挑战网红桥,绽放不一样的自己。

  漫山芳华

  秋叶、秋花,漫山芳华

  深秋的抱犊崮红叶如霞,美的炫目

  从五彩斑斓看到漫山红透,绚丽壮观

  门票:60元/人

  65周岁以上老人持有证件免票

  身高1.4米以下儿童免票

  现役军人免票

  学生证半价

  网上购票更优惠哟~

  自驾路线

  ●德州、济南、泰安、济宁(G3高速)-滕州南下—枣木高速—枣庄北外环—枣费公路—峨山口—抱犊崮/熊耳山景区;

  ●徐州(206国道)—枣庄东外环—孟庄—峨山口—抱犊崮/熊耳山景区;

  ●徐州(京台高速)—峄城西立交—枣庄市中区—枣庄东外环—孟庄—峨山口—抱犊崮/熊耳山景区;

  ●临沂市区解放西路—马厂湖—南坡—新庄—侯庄—石井镇—北庄镇—抱犊崮/熊耳山景区;

  ●台儿庄—枣庄市中区—孟庄—峨山口—抱犊崮/熊耳山景区。

  公交路线

  抱犊崮景区

  台儿庄、峄城、枣庄市中区:枣庄客运中心或三角花园公交站(贵诚购物中心东侧)乘坐抱犊崮专线公交车,票价5元投币,可直达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

  微山、薛城、新城:1、乘BRT 至枣庄客运中心,换乘抱犊崮专线公交车,票价5元投币,可直达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2、在枣庄西站乘2路公交车至枣庄三角花园公交站(贵诚购物中心东侧)乘坐抱犊崮专线公交车票价5元投币,可直达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

  滕州、山亭:滕州K109路至山亭汽车站,乘坐26路公交车直达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

  熊耳山景区

  台儿庄、峄城、枣庄市中区、新城(高铁站)、薛城(枣庄西站):乘坐BRT至枣庄客运中心,乘坐130路(枣庄至徐庄)公交车,到巨山前站下车,换乘26路公交车(山亭至抱犊崮)可到达熊耳山景区。

  滕州、山亭:滕州乘坐K109路公交车至山亭汽车站,换乘26路公交车可达熊耳山景区。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

  电话:0632-8990190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