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第三届银杏节持续火爆浮来山上游人醉

2019-11-04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记者 刘爽) 金秋时节,层林尽染;福山寿地,叠翠鎏金。莒县第三届银杏节第二天,游客热情高涨,浮来山风景区内游人如织。本届银杏节,通过历史演义、歌舞演出等多种形式展现和表达莒国文化风采,莒国文化的传承。

  定林寺内随处可见金黄,或挂满枝头,或飘落在地上、屋顶、草丛中,周围的一切都被这抹金黄所点缀,镶上梦幻的色彩。

  银杏树王,每到这个季节,金灿灿的银杏叶与古刹相映生辉,随便用镜头一框,就是一幅色彩鲜明的油画。

  定林寺的银杏树王已到最美的时节,这么美的景色,再不去看,就要等待来年啦!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