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正浓,来天蒙劫个“色”!双11还享特惠门票!

2019-11-03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刘爽) 每到11月,天蒙山就变换成五彩的颜色,火红的树叶在秋季显得亮丽娇俏,夹杂着山花绿叶,五彩斑斓不错的,趁秋意正浓之时,让我们抓住秋天的尾巴,来天蒙再劫一次色。 

  深秋的天蒙山,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山石如黛,蓝天如洗,苍松似墨,丹枫胜火。极目望去,湛蓝的天空下,满眼都是斑斓的色彩,漫山遍野的林木竭尽全力,以姹紫嫣红的色彩,演奏着生命的辉煌交响。在寂静的冬天到来之前,用它全部的热情和能量,回馈给大自然一幅幅五彩缤纷的画卷。 

  特惠门票1.1折  惊喜双11,11.11元畅游天蒙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日-1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游客可在各大OTA网络线上销售平台抢购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11.11元特惠门票(原价100元)。特惠票使用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11月11日当天购票入园记得8点前抢购有效哦!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