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明湖秀”2019演出季11月9日结束

2019-10-31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 刘爽) 秋意愈浓天渐寒,受天气影响,2019“泉城夜宴·明湖秀”演出季将于11月9日落下帷幕,想看“明湖秀”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今年最后的机会,错过这一季,只能等明年啦!

  “泉城夜宴·明湖秀”自2019年4月16日开始进行商演,既述说了济南厚重的历史文化,又描绘出泉城光色之美。“明湖秀”2019年共演出143场,接待市民游客七万五千多人次。“明湖秀”秀的是济南的古往今来,秀的是济南走向现代泉城的步伐。既是一场声光表演,更是济南文化的一种传播,不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也提升了泉城济南的形象,收获众多好评! 

  “泉城夜宴”项目是按照国际品质标准规划与设计,同时,融合了济南独特风貌,秉承“动静相宜,明湖多赏”、“光随舟行,景随光至”的设计理念,通过夜逍遥、泛舟行、明湖秀三个篇章诠释了泉城济南的人文画卷,展示了济南多元、包容的文化底蕴。

  作为“泉城夜宴”构成板块中的“明湖秀”,是“夜宴”的精华所在。“明湖秀”是一场运用国际领先的智能控制技术,汇集喷泉、喷火、喷雾、矩阵光毯、表演大船、升降亭台、投影激光等综合演绎的“视听体验、综合水秀”,是世界综合技术的首创。演出以大明湖为载体,伴随泉水涌动和高达116.98米的擎天喷泉,湖面上光影变幻,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明湖秀”的故事创意按照“以泉为形、以泉为景、以泉为魂”和“从历史走向未来”双线并进的线索,分为四个篇章:序曲:蝴蝶戏泉;第一幕:黄河育舜帝、双撒珍珠泉;第二幕:海右此亭古、济南名士多;第三幕:明湖如画美、泉水映人家;第四幕:潮涌新时代、泉城筑梦想;尾声:光影流连。

  深秋已至,寒冬临近,济南气候逐渐变冷。“明湖秀”演出为室外项目,观演效果和观演安全受天气情况影响较大。为了更好的保证观演体验,“明湖秀”将于11月9日后停止演出。停演期间,“明湖秀”将对演出设备、票务系统、现场设施等进行全方位升级维护。2020年,“明湖秀”将带给市民游客更加震撼的视听体验。

  目前,“明湖秀”的演出时间为每周二、四、五、六晚19:30,票价依旧为优惠价格A区80元,B区60元,C区40元。11月9日之前的演出门票均已上线,市民游客可通过“泉城夜宴明湖秀”官方微信进行选座购票,也可以到大明湖东门和西南门的售票窗口购票。想看“明湖秀”的小伙伴们抓紧买票吧,错过这一季只能等明年啦。(泉城夜宴明湖秀)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