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日照海洋公园门票特惠,仅限4天

2019-10-14 1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刘爽) 10月13日,2019日照国际马拉松圆满结束,10月17日、18日将迎来日照市建市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日照海洋公园作为日照“旅游富市”战略实施以来第一批建成开放的旅游大项目,在受邀参加“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发展大会”的同时,也将推出建市30周年市民特惠游园活动,与市民共享日照旅游发展成果。

  共享发展 特惠畅游日

  2019年10月17日-20日,门票特惠88元,4折特惠仅限4天!(1.2米以下儿童免票,70周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购票10元)售票口及美团、携程等OTA平台均可购票。

  年卡限时特惠 全年无限次畅游

  2019年10月14日-20日,日照海洋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年卡限时特惠办理!

  注:十二精灵体验券(原价260元)包含日照海洋公园海豹喂食、鹦鹉喂食、水禽喂食、水豚喂食等12项(次)动物互动游乐。

  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一起来狂欢

  30年来,日照市各方面发展成果显著,旅游行业更是硕果累累。日照海洋公园、东夷小镇等标志性景区的建成、运营成为日照旅游高质量的鲜明代表,从此来日照,不仅仅是看大海。

  日照海洋公园自2018年7月开业以来,一举成为中国北方旅游的璀璨明珠,超百万计的游客在这里感受到了日照跨越式发展所带来的震撼和惊喜。

  日照海洋公园的特别之处在于,这里不仅仅是海洋馆,还可以与动物们欢乐互动,海洋馆中的海豹喂食、海豚互动,四季花鸟园中的鹦鹉互动、水豚互动、喂奶鱼等等,还有水禽世界中和水禽、环尾狐猴互动等等,这简直是一家超级好玩的互动大乐园哦!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