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湖秀”门票销售火爆,5-8日演出计划已出

2019-10-04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4日讯(记者 刘爽)10月,秋高气爽,阳光正好,是一年中色彩最斑斓的季节。逢国庆长假,既是阖家团圆的好日子,也是出游的好时节,打卡“明湖秀”绝对是夜游泉城的首选项目。

  “明湖秀”演出自2019年4月商演以来,社会反响热烈,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欢迎,节假日期间,更是引起了观演热潮。目前,十一黄金周已经过去了三天,“明湖秀”演出人气火爆,上座率达到100%,并增售站票近千张。

  为回馈市民游客的支持,保障国庆假期期间的观演效果,“明湖秀”10月5日-10月8日依旧进行加演,具体演出场次如下:

  目前,国庆假期期间的演出门票均已上线,票价依旧为优惠价格A区80元、B区60元、C区40元,市民游客可通过官方微信“泉城夜宴明湖秀”购票选座,或者在大明湖西南门和东门的售票窗口线下购票,同时也可以通过第三方渠道等多种方式购票。

  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游客,假期期间观演人数较多,为保证观演效果,请提前购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