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流迎来小高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国庆氛围浓

2019-10-02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记者 刘爽)国庆假期第二天,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客流小高峰,全天接待游客3万人次。景区欢快的歌声回荡,可爱的动物人偶与入园的游客朋友互动游戏、派发小国旗,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

  记者获悉,国庆节前期,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全新打造的动物主题冰雪运动馆--雪国圣境正式开启欢乐模式,自开馆之日起便人气爆棚,热度不减。8字形大滑梯、人工降雪、动物主题雕塑获得游客一致好评,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打卡,成为景区新晋网红打卡地。

  国庆期间,动物世界不仅有免费的国际大马戏震撼人心、免费的小火车穿越五大洲,更有3000余只野生动物陪您一起过国庆。大象长颈鹿环绕在人周围接受投喂,不同品种的牛羊鹿袋鼠散落在乘车游览区的各个角落,一派和睦的景象,准备好以最活跃的状态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的“检阅”。在这里,可以与各种动物零距离接触,体验真实的动物王国,享受回归自然的乐趣。

  小长假中期景区将迎来客流最高峰,为了方便游客快速入园,景区正门、景区西门、自驾游入口三大入园通道同时开放,建议不自驾的游客朋友选择西门入园,免除排队困扰。详情可咨询0531-83772628/83772661或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活动详情以官方微信活动推文为准。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