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向祖国表白!方特东方神画国庆“引燃”游客中国心

2019-10-01 1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王松) “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爱国是信仰,我爱我的国” ……10月1日上午,方特东方神画开启了“我为祖国许心愿,70华诞送祝福”活动,万名游客齐聚方特,争相书写对祖国的祝福,向祖国深情表白!

  同时,上百名身着红色华服的学生,组成壮观的古筝演奏团队,在方特正门前齐声弹奏,共同奏响《我和我的祖国》!震撼人心的旋律、悠扬的身姿,配以方特恢宏的建筑,拉开了方特国庆系列活动的序幕。现场游客的“中国心”全被“引爆”,齐声高歌,唱响这首新时代最美的乐曲!

  写下心愿祝福祖国,争相拼图表达“我爱我的国”

  “盛世中华,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国庆首日,刚刚开门的方特东方神画,就挤满了四面八方来向祖国“表白”的游客。

  他们站在方特设立的“我为祖国许心愿,70华诞送祝福”的活动场地,将对祖国的祝福写到心形的彩色纸片上,然后把心愿贴到心愿墙上,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我是来自济南十二中的学生,我希望自己学习越来越好,多学知识,将来报效祖国!”现场这位学生游客称,他早晨不到6点就起床了,就为了赶来参加方特的国庆活动。“我为我们强大的祖国感到荣耀,希望祖国越来越强盛,更加有力量!”这位游客大声说出自己的祝福。

  祝福祖国,表白祖国,方特今天还设立了“中国地图”大型拼图。152块拼图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为祖国庆生的信念和理想。活动不到一小时,拼图就被游客争相拼贴,一幅巍巍中华的壮阔大图跃然眼前。在方特,市民和游客脸上都贴着“我爱中国”的红色贴纸,手里都摇着热烈鲜红的小国旗,整个方特都变成了红色欢乐的海洋。

  国庆假期精彩繁多,新奇体验一次给足

  向祖国表白、为祖国庆生。方特东方神画为市民和游客备足了“游玩大礼包”。国庆期间,方特东方神画夜场连开七天,夜夜好戏连台。每天20:20-20:40左右,在节庆广场都将上演被誉为“中华第一龙”的非遗项目《火龙钢花》。舞龙的小伙子赤膊上阵,用朵朵钢花为游客带来超震撼视觉盛宴!

  同时,通过巨幕立体电影的形式,讲述华夏文化发展的历史;看真人表演与建筑投影、程控运动物体矩阵等高科技手段相结合的凄美坚贞的爱情故事;驰骋在远古时代,感受上古洪荒地界的波澜壮阔,追随女娲开启击退巨怪、采石补天;从30多米的高度俯冲而下,感受1200米的风带来的呼啸……方特东方神画的精彩项目汇聚。对主题项目着迷的你,一定要趁着国庆假期,快马加鞭、多去体验,感受不同项目带来的刺激与欢畅。

  另外,唯美梦幻的风铃、颜值爆棚的樱花姑娘、别具一格的紫藤花海、霸屏朋友圈的情话墙、会发光的许愿树、火遍抖音的雕刻石头人、超萌超可爱的熊大熊二……惬意、酷炫、好玩,方特假期期间即将变身“拍照网红打卡地”!而且,梨园魅力、大环之舞、少儿豫剧、小戏骨、民间绝技等特色演艺也同步热辣来袭,给游客带来满满的欢乐与遐想!

  来一次方特,独享数十种不同玩法和新奇体验。国庆快加入方特的游玩队伍,让我们一起欢乐度假期,一起唱起心中红歌,表白祖国,祝福祖国!

  国庆活动之后,济南方特10月13日-11月17日将打造赏花文化节活动,届时园区布满各色菊花,使得方特的秋色更值得期待。据悉,赏花文化节期间,每逢周六周日开放夜场,月下赏菊,相约方特。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