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出游庆盛世,济南方特国庆七天夜场不打烊

2019-09-25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王松)金秋送爽喜迎国庆,面对即将到来的七天国庆假期,你想好如何告别朝九晚五的工作了吗?据了解,10月1日至10月7日,在祖国70华诞之际,济南方特国庆夜场即将连开七日。游客可以在济南方特看酷炫泉城的灯光盛宴,观气势磅礴的火龙钢花,品鲜香四溢的诱人美食,还有超多大型主题项目、各类精彩演艺12小时不停歇,载歌载舞共庆国庆盛世!

  非遗项目火龙钢花,观千度铁水打出万朵钢花

  火树银花迎国庆,10月1日-10月7日期间,被誉为“中华第一龙”的非遗项目《火龙钢花》将在济南方特连续七日夜夜上演。舞龙的小伙子赤膊上阵,在高温之下让朵朵铁花在夜空绽放,一朵朵绽放的“钢花”与“火龙”互相交融,飞舞的铁水瞬间绽放,成为夜空最耀眼的“星光”,这一幅幅震撼且唯美的画面,将为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千人古筝庆国庆,用音乐唤醒耳朵

  这一刻!尽情弹奏,让世界听见古筝的声音。千名身着华服的古筝演奏者将在10月1日共同奏响《我和我的祖国》。千人齐聚,一曲曲古典之韵奏响盛世国乐,飞指拨弦,一个个优美音符轻快跳动,天籁之音,一声声筝音将响彻济南方特。

  全民表白我的国,巨幅拼图献礼中国

  中国一寸土地都不能少!一块块小小的拼图承载着游客一颗颗爱国之心。国庆当天,游客还可在《九州神韵》项目前领取拼图共同完成巨型的中国地图,一同向祖国献礼!此外,济南方特还设置了多个爱国主题互动区,游客可以通过参与互动游戏等丰富活动,共同祝福祖国,为祖国庆生。

  做时尚达人,玩转网红打卡新坐标

  网红打卡就去济南方特,让你带上512G内存也拍不够!唯美梦幻的风铃、颜值爆棚的樱花姑娘、别具一格的紫藤花海、霸屏朋友圈的情话墙、会发光的许愿树、火遍抖音的雕刻石头人、超萌超可爱的熊大熊二~等等。惬意、酷炫、好玩,这个国庆就让这个网红胜地霸屏你的朋友圈!!!

  缤纷演艺、好戏连台,尽享艺术盛宴

  众多精彩演艺轮番上阵,为游客展现不同文化的魅力。颇具民俗特色的《梨园魅力》;充满气势的《大环之舞》;国粹经典《少儿豫剧》,千年传奇《小戏骨》,有惊无险的《民间绝技》......特色演艺精彩汇聚给游客的国庆假期送去满满的欢乐与遐想,让我们一起走进这精彩绝伦的欢乐世界吧!

  举国同欢,国庆主题夜场精彩来袭

  10月1日—10月7日,济南方特夜场连开七天,日夜狂欢,十二小时超值畅玩。在济南方特你可以带家人体验《丛林飞龙》《极地快车》等惊险刺激的过山车,还能感受《牛郎织女》《孟姜女》等通过高科技演绎的四大爱情故事,更能享受到《逍遥水母》《音乐船》等童趣满满的儿童项目!这个国庆还不快带上家人,在济南方特的曼舞欢歌中度过一个美好又难忘的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