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唐装穿上身 电瓶车里看风景老两口90大寿台儿庄古城过

2019-09-12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近日,台儿庄区邳庄镇柳树园村的秦老爷子老两口迎来了90大寿,一家人商量,决定给老两口一个惊喜,那就是到台儿庄古城等景点转转,让老人开开眼界。

  秦老爷子夫妇一生养育三儿五女,两位老人言传身教,用良好的家风把儿女们都培养成为诚实、善良、勤劳的人,儿女们都各自成家立业,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奋斗着。年轻时,秦老爷子夫妇俩起早贪黑,省吃俭用,把所有心血和精力都用在了儿女身上,一直没有外出旅游。

  为了弥补这一心愿,儿女们决定带二老去逛逛台儿庄古城。由于老人晕车,不能坐汽车,儿女们就租了辆敞篷电瓶观光车。几个女儿给父母梳洗打扮,换上大红的唐装,坐在车上不用下来,就能欣赏家乡美景,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在台儿庄古城,两位老人大开眼界,说这里真好。游罢古城,儿女们又带着两位老人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李宗仁史料馆等景点。每到一处,老人都说好,比江南的风景还美。

  老人的三儿子秦兴亮说:“看到老人开心,我们都很高兴。孝敬老人是儿女们应尽的义务,希望后辈们牢记家风代代传承。”(通宣员 黄振 培京)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