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肆跑,“特”团圆 ——泰安方特中秋炫彩跑 让爱与欢乐同行

2019-09-05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秋节快到了,不仅要阖家团圆,更要阖家欢乐,和亲人团聚之余,您不妨带家人一起在游玩中乐享团圆好时光!9月14日,正值中秋小长假第二天,泰安方特将为游客带来一场全家齐上阵、其乐融融的家庭跑步运动——中秋炫彩跑,届时,上千组参赛家庭将一起用运动的方式陪伴家人,收获健康与快乐。

  全新升级体验 乐园家庭欢乐开跑

  与以往跑步活动不同,泰安方特此次对跑步路线进行了优化升级,长达1.5公里的乐园内环道,将被装点成缤纷梦幻的跑道,届时还有熊出没萌熊家族惊喜现身,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不仅如此,本次活动的装备包全面升级,参与活动的游客将以家庭为单位身着多彩亲子装奔跑,成为乐园靓丽的风景线,完成赛事的家庭还将有机会获得方特中秋炫彩跑定制奖牌,留下专属纪念。全新的赛道设计、全新的打卡游戏,将为参赛家庭带来全新的欢乐体验。

  地表最炫色彩派对 缤纷欢乐来袭

  在满载热情的中秋炫彩跑举办期间,泰安方特还将同期举办酷炫欢乐的彩跑派对。届时,漫天彩带、奇趣泡泡、缤纷彩粉、炫彩烟雾,各种颜色缤纷来袭,游客们将在炫彩中变身欢乐达人一起狂欢,在梦幻童话世界里奇趣奔跑,参赛者们将收获一份有趣和难忘的欢乐记忆。

  障碍赛道乐趣无限 寓教于乐收获多

  本次活动将由“搞怪方阵”欢乐领跑:啦啦操方阵、滑稽小丑方阵、肌肉健身教练方阵等,将分别带领跑步家庭进行赛前热身,热身期间将举办的枕头大战、传球接力等互动游戏,可让参赛者快乐减压、热力开赛。障碍赛道玩法升级,奇趣障碍赛道、炫彩烟雾赛道将让游客尽情释放欢乐,亲子家庭将在活动中同时获得户外游乐、素质拓展、寓教于乐的多样化体验,让孩子在运动中拥抱欢乐,在欢乐中发现更多精彩。

  团圆中秋节 欢乐在方特

  据介绍,泰安方特中秋炫彩跑活动旨在为游客和参赛选手带去满满的家庭仪式感,为游客的中秋团聚时刻增添愉悦。团圆中秋节,欢乐在方特,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解锁!

  中秋节小长假期间,泰安方特夜场三天连开,精彩不断。游客可以不仅可以玩转乐园王牌项目,还能与熊出没卡通明星亲密互动,看佤族原生态演艺,全家人都将在欢乐畅玩中感受幸福时光。

  这个中秋节,如果您也想和家人拥有一段特别的回忆,想参与欢乐无限的中秋炫彩跑,您可以通过关注泰安方特官方微博、微信,或通过官方合作平台参与报名。关注泰安方特官方微信(Fantawild0538),了解中秋炫彩跑更多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王文馨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