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泉城之夜”品牌 ,“明湖秀”周日加演

2019-07-10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记者刘爽) “泉城夜宴”项目,即“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及“明湖秀”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是济南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进一步提升济南城市形象品位,促进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重点打造的城市品牌和旅游精品项目。“明湖秀”自2019416日开始商演,每周二、四、五、六晚20:00演出,不仅丰富了济南市民的夜间生活,更扩展了夜间消费的时间与空间,向市民和游客展示济南独具神韵的夜游景象,打造泉城特色夜游品牌。 

  为了更好的繁荣发展济南夜间经济,充分满足市民游客夜间旅游文娱消费需求,完善“夜娱”文化体验活动,打造“泉城之夜”品牌,进一步提升“泉城夜宴”的知名度、美誉度。“明湖秀”自本周开始,增加周日演出场次,演出时间为每周二、四、五、六、日的晚上20:00,票价依旧为优惠价格A80元、B60元、C40元。 

  游客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和第三方渠道等多种方式购票。线上游客可通过“泉城夜宴明湖秀”官方微信服务号进行购票,也可通过美团,携程网站进行购票;线下可在大明湖东门、西南门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购票,也可通过济南西站游客服务中心,中铁营业部、泉广营业部,舜和国际酒店、山东舜和酒店、舜和国际(天禧店)、扬帆·美得乐大酒店、济南明湖泉盈酒店、济南翰林泉盈酒店、济南滨河泉盈酒店、泉城大酒店、中豪大酒店、子曰明湖精品酒店、鹊华居酒楼、尚泉历舍酒店、明湖小楼、济南公交国际旅行社4个营业网点,总计二十个售票点进行购票 

  感谢广大市民游客对“明湖秀”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