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音乐亲水季|王北车回归,隔壁老樊来袭,这个暑期就要这么嗨!

2019-07-05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这个暑假去哪嗨?嗨翻台儿庄,7月6日(周六)-8月31日(周六)期间,2019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亲水季即将来袭!此次活动以“凉城美景·乐享青春”为主题。在这炎热夏季,音乐、亲水相融合,营造清凉一夏,尽情享乐,将古城打造成享乐、赏美、互动泼水的综合旅游目的地,全民参与其中。

  台风音乐亲水季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包括台风音乐现场(王北车回归和隔壁老樊);光阴的故事-青春打卡区(体验区和青春小卖部);电音泼水节等。

  台风音乐现场

  为了让游客沉浸式体会古城+音乐的魅力,真正做到音乐人和游客的零距离接触,结合自然景观,在白墙青瓦、鸟语夏花间放肆高歌,一起聊唱,感受音乐力量。音乐人和粉丝真正共享音乐。热情的音乐呐喊,光芒四射的舞台,嗨翻整个盛夏。2018盛夏音乐季王北车专场的成功举办,应广大粉丝要求本次音乐季特邀请王北车回归。隔壁老樊强势加入,到时音乐现场会有惊喜不断。

  王北车演出时间:7月14日-17日,8月3日-4日;隔壁老樊演出时间:8月18日-19日。演出地点:关帝庙广场。除此之外,每天还会有本土乐队演唱。

 

  光阴的故事-青春打卡区

  光阴的故事-青春打卡区主要包括体验区和青春小卖部。体验区有打卡墙,外面挂上棒棒糖,爆炸糖,彩条糖、变色糖、大大泡泡糖、西瓜泡泡糖、跳跳糖、石头糖、萝卜丝、酸梅粉、华华丹、唐僧肉、七个小矮人等一大波的怀旧零食,主打80、90后,现场满满的都是青春的回忆和感动的情怀。

  电音泼水节

  电音泼水节在复兴楼下面举行,复兴楼门口设置炫酷DJ台,邀请国内知名DJ打碟,场地内将放置水桶及水池,盛满清水供游客泼水体验,感受清凉。让游客尽情释放压力,畅享自由泼水的不眠之夜。并准备运水游戏等互动环节,举办冰桶挑战,现场拍照赠送精美小礼品。

  时间:7月6日(周六)-8月10日(周六) 地点:复兴广场北岸。

  第六届中国·台儿庄运河湿地荷花节,将于7月6日盛大开幕。寻找荷花仙子同步启动。十里荷花廊万亩荷花已经迎来盛花期,朵朵荷花清香扑鼻,沁人心脾,乘坐木筏,置身荷花圣地,实属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在双龙湖湿地,家长和孩子们赏鱼喂鸟,尽情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这里成片成片紫色的马鞭草已经盛开,定是另一种幸福时光。骑着单车行驶在弯曲的小道上,快乐竟是如此简单。

  7月12日,“祥和夜宴、郊野狂欢”祥和庄园暑期狂欢开启,啤酒烧烤狂欢趴、炫彩灯光秀、儿童乐园水枪大战……

  这个暑期带你燃爆这个夏季,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向台儿庄出发的青春“列车”已启动,赶快上车吧!(文王莉 图孔闯 冯金乐)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