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来九仙山峡谷漂流“与浪共舞”

2019-06-26 22: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记者刘爽) 盛夏时节,滚滚热浪扑面而来,漂流成为人们在夏季清凉避暑的首选。九仙山峡谷漂流,一江绿水,两岸青山,美景如斯……

  叠水激流、白浪翻滚,皮划艇跌宕起伏。当冲漂过坝之时,上下落差极大,像要没入水中,忽又现于浪尖,虽有惊却无险,刺激无限。

  在清澈湍急的谷水里,任整个身心随着激流尽情而下,一番“归真返璞,回归自然”的情趣油然而生。在湛蓝的天空下,在碧绿的河水中,操桨弄船、泼水欢笑,在刺激惊险、欢声笑语中体验别样的夏天。

  乘皮划艇顺流急速而下,两岸青山绕着绿水转。岸上是郁郁葱葱的林木,偶有掩映其中的农家小院露出一角,山涧的溪水汩汩流淌,叮咚作响。置身其中,让人不知是水在动还是山在移。

  九仙山峡谷漂流的河道变化多端,时而刺激、时而平缓。在河流平缓地段还可放下手中的船桨,拿起水枪与亲朋好友肆意嬉戏,在水花四溅中与水亲密接触,痛快湿身。

  体验完九仙山峡谷漂流后,沿着木栈道进入龙潭大峡谷。远远望去似玉带缠于翠山之中,天生丽质,清逸隽永,集齐鲁水之精华,钟灵毓秀。松林紧傍峡谷,远处曲径通幽,近处翠绿的树林倒映于湍急的水中,漾开无限欢乐。

  漫步于峡谷融身在自然之中,看看九仙山龙潭大峡谷的晨曦和晚霞,听听龙潭大峡谷的水声和山风。把心交给青山绿水,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尽情享受一个浮在水上的梦。

  山上的泉水从身旁缓缓流过,带来的阵阵清风,仿佛让人觉得夏天已经过去,令人身心舒畅……

  游览完峡谷风光,沿盘山石阶一路而上,远远的便看到仿古栈道隐藏在深山里,蜿蜒盘旋,腾挪跌宕,曲径通幽,可谓是步步美景。

  登高望远,在玻璃栈道上俯瞰山间的峡谷,更是一种绝佳的体验。你若是想近距离欣赏龙潭湖之美,也可以沿着仿古栈道,走进龙潭湖中,搭乘画舫体验游山玩水的乐趣。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