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以上女士免门票畅游抱犊崮-熊耳山

2019-05-08 0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母亲节来临,周末带妈妈一起来旅游吧!5月11日—5月12日,所有50周岁以上女士凭身份证均可免大门票游览抱犊崮-熊耳山景区 

  抱犊崮风景优美,苍翠秀丽,崮顶高584米,雄奇险峻,巍然屹立在群山之间,为鲁南七十二崮之首,丛林幽深,喜沐和风,百鸟和鸣,诗情画意宛若仙境。

  周末带父母来抱犊崮畅游青山绿水,呼吸清新空气,品尝特色野菜、槐花美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这里还有树冠漫步、玻璃栈道、玻璃滑道、漂流,给您一场欢乐体验。

  熊耳山具有山高、峰美、巨石、神秘、林秀的特点;四周林木环绕、巨石突兀,山势陡峭、峰峦迭嶂,气势磅礴;“双龙大裂谷”神奇静谧、自然奇迹、令人震撼,带父母一起探寻大裂谷,感悟自然,领略清秀初夏。

  母亲节红色游,听听红色故事、唱一唱红歌、参观红色历史展馆、吃一顿忆苦思甜饭、在115师纪念园走走,感受红色文化。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

  电话:0632-8990190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