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拥挤!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西门4月17日启用

2019-04-15 2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刘爽)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全新建设的西门位于章丘南外环(埠张路)与S244省道交叉口西行1.5公里路南,西门将于4月17日正式启用,当天自景区西门入园的游客将获得景区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西门的启用将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快捷的入园通道以及更加舒畅的游园路线。尤其在节假日期间,景区正门、景区西门、自驾游入口三大入园通道同时开放,有效减少游客排队入园的时间。同时节假日大客流期间,步行游览区前半段鸟鸣花谷、吉象领地及乘车游览区等热门场馆或区域游客多,游览较为拥挤。

  游客自西门入园后,将直接到达林梢王国,顺行可至熊猫馆一览熊猫萌态,偶遇可爱的黑熊敬礼,探秘神奇两爬动物展区等,沿路游览到达乘车游览区乘坐小火车穿越动物森林,随后前往步行游览区前半程参观,同时可在此欣赏免费的鸟类表演及免费的国际大马戏表演等精彩演出。自西门入园,按推荐路线游览,不仅能玩遍整个景区,还能够与景区正门入园的游客错时游览,缓解了热门场馆的参观压力,为游客提供更加愉悦的游园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体验自驾游的游客,需要从景区正门金虎雕塑位置沿路南行400米到达景区自驾游入口进入景区乘车游览区体验自驾穿越动物森林。除此之外,目前景区西门配套服务设施完善,游客服务中心、小件寄存处、停车场等均同步运营。

  五一出游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不仅可以畅快入园,更能欢乐游园,即日起至5月12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第三届国际马戏嘉年华在动物王国内华丽开演,多国演员倾情献艺,大型免费演出、周末大巡游、分会场互动等精彩马戏主题活动轮番呈现,给游客一个温馨奇妙的春日体验。同时,景区全新打造的动物森林露营营地将于四月底正式开放,届时景区三大露营营地全面上线,满足不同游客的住宿需求,体验夜宿动物城,与兽同眠的难得体验,预定热线13066038828。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