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动物森林五大洲,体验不一样的自驾游

2019-04-06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记者张益嘉)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客流高峰,全天接待游客达3.3万人次,自驾入园的车辆达一千余辆。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游客提供了快速入园、安全游览的服务保障。除此之外,景区的第三届国际马戏嘉年华如火如荼进行中,同时自驾爱车穿越动物森林五大洲,成为自驾车出行游客的新宠。

  记者了解到,省内外自驾前来景区的游客不用再担心高速上下口拥堵的困境,着实感受了一把一路顺风、自驾出游的畅快体验,位于景区南2公里的章丘埠村高速收费站上四下六通道方便快捷,自驾而来的游客纷纷选择驾车直接驶入景区乘车游览区,自在观赏生活在五大洲上的各种珍稀动物种群,来一次与众不同的自驾游园新体验。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自驾游游览形式自推出以来深受游客喜爱,清明小长假期间更是异常火爆。游客朋友不出国门便能看尽世界级珍稀动物,从北半球出发到达南半球,从草原到高原,从亚洲到非洲,成群的骆驼、野马在车的周围奔跑,不时会“敲打”车窗,打开天窗探出身子,就能与小动物们“一萌高下”,惊险刺激的狂野地带里成群的东北虎、凶悍的非洲狮让您感受到最原始的动物世界。

  踏青赏花正当时,春季出游自然少不了赏花之旅,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正是百花盛开之时,景区内鸟语花香、百花争艳,梅花、迎春、连翘朵朵盛开,为动物们的栖息之地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据了解,为了方便市民游客出行,景区与济南公交旅游合作开通了“游701”路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旅游专线,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周末及节假日,早上8:00省体育中心出发,途经泉城广场(8:15)-解放桥东(8:30)-燕山立交桥东(8:50)-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下午15:30景区返程,往返车票仅需40元/人,大大方便了济南市民的出游旅行。

  踏青赏花看马戏,动物世界最有趣,趁着大好时光,和家人来动物世界狂欢吧!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