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第二天,济南方特游客量已突破3万人

2019-04-06 2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记者 张益嘉) 清明小长假期间济南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加之北园高架西延,地铁正式运营等诸多交通利好因素,位于西客站片区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景区持续迎来市民出游高峰。据悉,截止今日16:00,济南方特接待游客3.11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38.89%。 实现营业收入412.12万元,同比增长106.06%。

  济南方特游客从哪里来:四成是本地游客 ,省内和省外游客占比激增

  记者从方特负责人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的高客流,四成以上是济南当地市民,大多以家庭出游为主。省内其他地区游客约二成,其他多为河北等外地游客。

  一票通玩,清明期间加开夜场,游客可以畅玩12小时

  游客检票进入景区后,可以体验景区内的30多个独家项目。且4月5日-4月7日期间,济南方特加开夜场,21:30以后闭园,购买日场票的游客,可以在景区畅玩12个小时。

  另外,除了优质的演艺项目外,方特被游客广泛称赞的一点就是,场内所有项目都不限制游玩次数。例如熊出没剧场演出、七彩王国、双层转马、波浪小伙车等,这些深受小朋友喜欢的项目,很多小朋友都会一遍遍重复体验。家长们表示,”和外面少则二十,多则几十块体验一次的儿童项目不同,来方特,绝对是超值的。”

  提前了解景区资讯,做好出游规划

  为了让游客保持好的出玩心情,济南方特景区工作人员通过增加散点演出,例如高质量的古装巡游,延长项目开放时间等一系列措施,保证了假期客流高峰时候的平稳过渡。此外,景区负责人建议有计划出游方特的市民可以通过景区微信、微博,方特旅游APP等平台提前了解景区游园资讯和客流状况,避开入园高峰时段,选择网络预约购票的形式入园,减少在景区排队等候的时间。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