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济南方特家庭出游成主力 亲子活动受追捧

2019-04-06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清明时节,各地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人们纷纷出游,济南各地景区的人气高涨。小长假期间,市民依然以近郊出游为主,除了热门的踏青、赏花景区之外,主打文化IP的亲子型主题乐园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也备受市民推崇。

  夜场连开,日夜嗨玩,济南方特开启合家欢乐游

  清明小长假,济南方特以其独特的项目和演艺活动,吸引广大游客纷至沓来。据不完全统计,清明节假期第一天接待游客2万余人。其中,家庭游、短线游、研学游、自驾游等成为了主要旅游方式。据介绍,4月5日-4月7日,济南方特连续开放夜场三天,天气正好,适合夜晚出游。

  节假日期间,济南方特景区内三十余大主题项目全部开放,每个项目都吸引了大量游客。其中以惊险刺激著称的木质过山车项目——丛林飞龙的排队区,可以看到大量年轻人呼朋引伴过来挑战。而真人演绎加科技特效的室内项目,如决战金山寺、化蝶传说、孟姜女、梨园游记等项目里,随处可见的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出游人群。

  作为合家欢主题乐园,济南方特在研究游客需求方面做足了功夫,适合一家老少一起游玩的项目之多,在济南各大景区之中也是首屈一指的存在。

  诗词话清明,来济南方特体验特色研学游活动

  除了固有的项目,济南方特各种特色活动也是层出不穷。其中寓教于乐,玩在方特,学在方特的研学游活动也持续升温。清明期间,济南方特诗词大会顺利举办,通过诗词诵读、比拼、现场背诵清明相关古诗等活动,让游客们在玩乐中体验中国传统诗词的魅力。

  景区接待平稳有序,旅游服务品质提升

  在假期开始之前,通过日常监管、服务指导、行业培训等一系列规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而面对清明期间,巨大的客流,济南方特也启动节假日应急机制。通过延长项目开放时间,增加园区特色散点演出等一系列措施,保证了游客的游玩质量。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