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游客爆满

2019-04-05 1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5日讯(记者 张益嘉) 2019年的清明小长假没有雨纷纷,遇上了难得的好天气,市民游客也都选择走出家门、走进自然、放松身心。小长假第一天,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游客如织,截止下午四点入园游客已近三万人。

  据了解,景区与济南公交旅游合作开通了“游701”路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旅游专线,并于清明长假第一天正式发车,早上8:00省体育中心出发,途经泉城广场(8:15)-解放桥东(8:30)-燕山立交桥东(8:50)-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下午15:30景区返程,往返车票仅需40元/人,大大方便了济南市民的出游旅行。除此之外,位于景区南侧两公里的埠村高速收费站上四下六的高速通道运营顺畅,来自聊城、泰安、济宁、临沂等地的游客没有了高速堵车的烦恼,真正体验到了一路畅通。

  景区周边5大生态停车场5000余个停车位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大门口游客用手机扫码购票,11个检票口免排队刷码入园,秩序井然。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都一早赶来,参与到马戏嘉年华的巡游表演队伍中,同国际艺人一同体验穿越花海的马戏之舞。景区内的连翘、海棠、玉兰、碧桃等各种林木也都在清明时节竞相绽放、姹紫嫣红。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不仅是孩子们的欢乐王国,更是一处动物优良的生态栖息之地,在动物王国不仅能看到会“飞吻”的红毛猩猩、会爬树的金虎、白虎,还能乘坐动漫小火车穿越动物森林看到颜值颇高的非洲白狮、澳洲袋鼠、亚洲麋鹿等珍奇野生动物种群。

  除此之外,景区内的全景玻璃房、高端莲花帐篷房、精致研学房也全面上线运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从游客的顺畅出行、快速入园及进园后的吃、住、行、游、购、娱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