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踏春祥和,观大型实景马站表演,带您穿越古战场

2019-03-28 1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型实景剧《一代天骄》在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持续开演。广阔的演出场地,扣人心弦的剧情,人喧马嘶鸣的场面,观看的游客络绎不绝。实景剧中还有惊险的赛马、摔跤、令人赞赏的射箭、引人入胜的歌舞表演,演员们时而上下骑乘良驹翻飞,时而在马背驱驰绝尘而去。

  表演中最具看点的非马战莫属了,随着音乐的响起,场上顿时杀气腾腾。勇士们手持长枪或双锤,或持狼牙棒或偃月刀,有的倒立马背,有的俯身拾物,有的飞身跃马,有的横撑马背,有的金鸡独立,各种高超马技一一展示出来,训练有素的高超技艺和强大的作战能力展露无遗。

  最近,有几匹特色小马出名了,别看长的“丑”却成了“网红明星”。它们身上长满斑点,还有一匹马长的似奶牛。大家都叫这几匹为网红“小奶马”。这几匹特色的小奶马,除了正常的演出外,大量游客前来与它们合影留念。

  除此之外,古城祥和庄园玉兰花开的正盛,大大的花朵,片片精巧的瓣,似在莹雪中浸过,似用玉石雕刻,美得高雅,美得朴素,溢满了人间的纯洁。粉色的玉兰花绽放不显山不露水,纯粹得连叶都多余,在那枝条上,粉色的花萼,圣洁的精灵,高雅地亭亭玉立,袅袅身姿,风韵独特,每一个花瓣上都凝着一层淡淡的从容。何不相约游祥和,莫负这美好时光。看着这里万紫千红,闻着淡淡的清香,聆听花在风中摇曳的声音,这种惬意的感觉无需表达,只需静享即可。

  春季是古城祥和庄园研学活动的好季节,这里有《小小摄影家》、《神奇的种子》、《争做环保小卫士》、《花卉研学大课堂》等研学体验课程。让孩子走进大自然,学习科普知识、感悟大自然、领略自然真谛,大自然是现成的教科书,在成长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古城祥和庄园,美食天堂。在这里采摘草莓、圣女果、黄瓜、茄子、西红柿、青菜等。这里还有农家乐、骑行、划船、亲亲动物园、生态餐厅、休闲民宿等各式各样的体验活动。赏花、品美食、骑马、采摘……这个季节要去就去古城祥和庄园,你准备好了吗?

  (文王莉 图高启民 孔闯)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