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荷韵引客来 新晋打卡圣地—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

2018-07-09 09:08: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进入7月份以来,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焕发出更加迷人的光彩,河堤绿树环拥,一片生机盎然,河滩水草丛丛,芦苇荡间野鸭游荡,微风吹过,草叶摆动。运河湿地绿意盎然,盛开的荷花随风摇曳,荷香四溢,吸引游人和当地居民前来观赏,尽情享受大自然的舒适惬意。

  7月7日,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举办旗袍佳丽游园活动,三百名余名佳丽身穿旗袍,畅游在万亩荷花之中,旗袍文化与自然美景完美融合,上演一场秀美的旗袍秀。呼吸新鲜的空气,聆听自然中的鸟语虫鸣,观赏最美的荷花廊,莲叶接天,荷花映日,河面上密布的荷叶像撑开的张张绿伞,亭立在碧波之上。微风佛过,荷叶摇摆,淡雅的荷香迎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

  摇橹船在船妹子摇荡下,缓缓前行,船妹子的歌声响起,江北水乡的女子嗓音甜美清亮,一身青花的衣袖,袅娜娉婷,倩影婆娑。荷叶正在疯长,像是给这蜿蜒百折的河道穿上了一层裙纱。

  7月14日,台儿庄运河国家湿地公园将举行第五届运河湿地荷花节摄影大赛活动,摄影家们用独特的视角,全方位的展示运河湿地的美景。7月21日,绘荷大赛活动也将在这里举行,孩子们不仅可以赏荷看美景,也能在探索的过程中更多了解湿地,感受湿地的美好。(文王莉 图高启民)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