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不服“暑” 夏日送清凉,济南方特邀请50余名高温坚守者免费游园

2023-11-09 15:1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记者 焦腾 实习生 王子彦)  据悉,近日,华强方特(济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清凉”系列公益活动。 

  7月8日,由全市各区县基层网格员、环卫工人、园林绿化工人及环保走航员组成的50余名一线户外工作者团队,受邀来到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免费游玩。

微信图片_20230708160153

  当日,劳动者们在园区内体验了泼水狂欢、仙岛探秘、飞跃河谷等项目,为长期工作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在泼水与音乐的强力冲击中享受了无限快感,释放了工作的压力。

  “真好,之前看到过有泼水节,没想到自己也能来玩,就一个字‘爽’!”历城区环卫工人杨女士告诉记者,每年放假都想出去旅游,但因为工作的需要,却难以实现,基本没有外出游玩的时间。来自槐荫区的环保网格员李先生表示:“我们平时的工作都很普通,但由于工作性质需要长期在高温的第一线,平日里与汗水为伴、与烈日同行,这次活动让我们在工作之余享受了短暂的清凉。”

  据了解,这并非是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第一次开展此类活动,近年来,他们还曾陆续邀请过环卫、交警等数百名一线户外工作者来到园区免费体验游玩。

  华强方特(济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烈日下值得尊敬的人,如园林绿化工人、环卫工人等,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会陆续推出公益活动。“我们打算把送清凉活动持续做下去,为更多的一线工作者带来欢乐。”

  为不断提升游客体验,自今年端午节开始,到8月31日,济南方特开启白加黑超长待机模式,为广大游客带来连续71天的消暑盛宴,升级打造全新泼水广场,既有水波荡漾的滨海风情,又有炫酷国潮的时尚元素,在巨型网红水池里浅滩戏水,在大大小小的水缸间辗转腾挪。

  据了解,这次济南方特暑期泼水节在泼水的玩法上创新性和娱乐性更强,特设“泼水狂欢”环节,清凉有趣的千人泼水大作战、颇具特色的百人阵容泼水巡游以及网红泡泡池让主题乐园更加活力满满,冰爽十足。夜晚还有炸裂全场的国风湿身电音之夜,汇聚热辣动感的流行组曲、打破次元的国风电音,用实力掀起电音巨浪,更有《暮鼓》送宾大秀精彩呈现,数百位演员倾情演绎,为八方宾客带来精彩无限的国风盛典。 

  此外,经过多年准备和打磨,济南方特大型演艺类项目《孟姜女》也在游客的期待下升级回归。据悉,该项目曾获得过IAAPA“铜环奖-最激动人心奖”,集合了现代音乐、舞蹈、杂技等多种艺术元素于一体。通过传统演艺结合高科技“魔砖矩阵”巧妙地展现了中国古典四大爱情故事之一孟姜女和范喜良之间的悲欢离合。华美服饰、妆造精致以及精湛的舞技令现场游客的掌声与欢呼声不断。

  济南方特还有超多经典传奇故事集合上映,《化蝶传说》带你重观梁祝悲壮凄美的爱情传奇,《九州神韵》带你领略华夏山河的壮阔美丽,《决战金山寺》巨型水幕生动展现白娘子大战法海的惊险场面。让广大游客热血沸腾,情不自禁沉醉于国潮风韵中。

  这个夏天,快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同享夏日清凉,共赴国风电音之约。

责任编辑:方媛媛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