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危房改造助脱贫 安居扶贫暖民心

2020-06-29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74岁的陈淑桂老人因病常年吃药,生活不能自理。老伴去世后,全靠女儿照顾,房屋也年久失修。

  陵阳街道帮扶责任人张伟强:我们在走访贫困户的过程中,发现庄家河水村陈淑桂这一户,符合危房改造的标准,我们第一时间和村镇办工作人员沟通,经过现场查看,确实符合贫困户危房改造D级标准,需要重建。

  陵阳街道和村两委组织施工队帮助她重建房屋,并组织工作人员到贫困户家里,查看施工质量和改造进度,了解贫困户的需求。

  目前,莒县实施“安居扶贫”工程和贫困户整洁庭院行动,累计完成危房改造4414户,保障贫困人口住房安全、庭院洁净。 (通讯员:申国发)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